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3月25日,苏海图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日

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在乌海》。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危害,吸取他人教训,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深化警示教育实效,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会议强调,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的警觉,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下一步,苏海图街道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准确把握形势,扎实开展好转作风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法纪,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切实坚持党性原则不动摇,全力在街道内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切实筑牢自身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