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    责任编辑: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组织各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遂、内涵丰富,情深意切、语重心长,使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深情感悟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关怀,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定自觉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政治要求,深入汲取蕴藏其中的政治营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再完善、再提升,切实抓好实践运用,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段时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殷殷嘱托,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街道工作稳步推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21170549.jpg

 

  微信图片_201903211124393

  83d3bc350b3d5ef71164e93a3f25a7b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