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组织学习任明德、于海俊等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24日,苏海图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学习任明德、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25104550.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任明德:小巷里的文化之光》和《兴安之子于海俊》先进事迹视频。

办事处主任李鸿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任明德、于海俊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切实做好任明德、于海俊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要结合实际,把学习任明德、于海俊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加强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坚定信心决心、用心谋事干事,着力推动街道工作稳中求进、守正出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