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    责任编辑:杨立华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29日,五虎山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乌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献珍品纪念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

纪念馆内,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报纸,一件件物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着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1949年至1969年报纸中的国庆,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图片有力地见证着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热血沸腾,深深敬佩,爱国主义之情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今天,我们或许很难想象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辛,但历史证明,正是这种在曲折中前进的艰辛,检验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革命信仰,磨炼了中国共产党人愈挫愈勇的革命精神,也铸就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

水积不厚,负舟无力,积水至厚则可以负载大舟,正是通过争取最劳苦的广大群众,使自己成为劳苦大众的贴心人,中国共产党才牢牢地掌握了人民这一书写历史的伟大力量,托起了党的宏基伟业,也开启了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13

 

 

 

撰稿人:杨立华                                 审核人:尹磊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