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街道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责任编辑: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是我国一切权利属于人民的国家制度核心和基本原则。

11月15日为乌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上午9时,五虎山街道各选区启动投票选举工作,广大选民陆续来到各自所在选区投票点,投出庄严一票。

本届选举,五虎山街道各选区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参与选举活动,根据实际情况,选区设置有选举大会、固定投票点、流动票箱等。在各选区投票点,工作人员认真宣读相关注意事项,选民们依次凭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填写,走到投票箱前,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热烈,处处呈现着民主与和谐。今日下午17时五虎山街道各选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已圆满完成。

五虎山街道在人大换届选举阶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每位选民的合法权益。接下来五虎山街道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仔细整理档案,完成收尾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