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街道召开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    责任编辑:

因满洲里疫情爆发,为切实做好五虎山辖区疫情防控工作,11月30日上午,五虎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传达乌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部署近一阶段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传达了乌达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做好辖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几项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再次进入激活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二是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工作,利用“大数据+网格员”对重点人员进行核查,并在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进一步完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指南和实操手册,确保人手一册。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五是宣传、动员辖区居民加强针的接种,全力以赴为群众筑起健康屏障。

下一步,五虎山街道持续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