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街道开展 “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责任编辑: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国家民族的希望,也是祖国强大的后生力量。为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深入生活,践行体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进一步鼓励辖区居民教育自己的孩子朝“新时代好少年”方向发展,五虎山街道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播活动。

试想,祖国的青少年儿童中,如果多一些“新时代好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就会更加精准无误,因为他们有这些“明灯”在帮助导航;全体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就更加精准无误,因为他们有“新时代好少年”这些鲜明的标杆。我们有理由相信,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每个人必将传承之,实践之。在榜样的激励下,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从他们身上,我们能想象得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的磅礴力量。他们不仅是少年儿童的榜样,也是全体成年人的榜样!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