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社企共建·情暖中秋 五虎山街道办事处为喜迎二十大组织 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责任编辑:

丹桂飘香花好月圆金菊吐蕊盛世同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企共建,融洽社企关系,共建、共享美好社区,五虎山街道办事处于9月8日晚在铁路西住宅楼小广场以“党建引领·社企共建·情暖中秋”为主题,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群众文艺演出,五虎山街道相关领导、社企共建单位代表、辖区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居民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晚,首先由五虎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秋霞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着五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子龙同志和办事处主任陈秋霞同志共同为优秀“社企共建”单位颁发奖牌、社区书记祁永谦同志和李红莉同志为辖区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演出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8支演出队伍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网格员风采的健身操《大美乌达中华情》、集体合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狮城舞动队、《领航新时代》、男声独唱蒙古歌《天边》、雪之恋旗袍走秀《杏花落》舞动夕阳藏族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舞魅人生舞蹈《马背上的太阳》、三人连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轻快的舞步、优美的歌声表达出了对当今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富有特色的视听文化盛宴,展现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一同欢聚的和谐画卷,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文化幸福感、获得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