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育红社区居民搬迁六期项目安置房选房摇号啦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做好五虎山育红社区居民搬迁六期项目安置房选房分配工作,9月22日至23日,乌达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在育红社区院内开展为期2天的育红社区居民搬迁六期项目安置住房公开摇号分房工作。据乌达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居民搬迁六期项目房源充足,并根据居民意愿出台了货币补偿和等平米兑换政策,同时为了更好地照顾老年人、残疾人以及房屋面积较小的居民,提供房屋面积大小不同的安置房供居民选择。

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布置摇号现场,并将测温仪、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准备充足,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及时消毒,保证居民的健康安全。

金秋九月,天气微凉。22日一大早,社区院内就迎来了大批摇号选房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为照顾摇号人群中年老体弱及残疾人,贴心地准备了凳子和热水,缓解他们在排队等待中的劳累和焦急的心情。现场工作人员和民警指挥有序,根据被搬迁户名单核对身份证、户口信息,居民们自觉戴好口罩、进行测温、有序排起长队。

在分配现场,刘虎区长莅临现场督查指导房屋摇号工作。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公布摇号分房规则,被搬迁居民确认无异议后,严格遵照规则进入摇号程序,首先按顺序号确定摇号顺序,再进行摇号分房。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分房整个过程由公证处及相关部门人员现场监督,见证摇号分房过程,切切实实做到了阳光、透明、公平、公开、公正。

此次五虎山育红社区居民搬迁六期项目工作不仅有效地解决辖区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改善居民住房的条件、提升居民生活的质量,同时也密切了党与居民群众的感情,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幸福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