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责任编辑:

2023年518,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五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子龙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细化优化工作措施,加强部门联动配合,不断推动新时代街道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信访接待和矛盾化解,及时动态反馈,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严防政策把握不准、问题处理不当引发集体上访等情况出现,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三是要树牢保密意识,带头维护国家安全,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提高反间防谍意识,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依法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义务。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