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定制学习套餐,为年轻干部成长赋能”——五虎山街道“赋能”讲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3-08-01    来源:    责任编辑:

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只有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才能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内蒙古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乌达区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街道党工委开展赋能讲堂活动。本次培训共计8期,预计于8月底完成第一轮培训。培训第一课我街道邀请了乌达区党委办公室张鑫同志开讲,共有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赋能”讲堂第一课张鑫同志从政务信息的基本知识、选题和编辑、重大紧急信息报送要点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的同时,聚焦基层工作者在公文写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经验分享语言通俗易懂、幽默风趣,提升年轻干部文字写作能力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

下一步,五虎山街道将每周开展一次“赋能讲堂”活动,以培养“多面手”型人才为抓手,提升年轻干部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实战能力的提高,激发年轻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推动五虎山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