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社区帮商铺租户解决“如厕”难题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    责任编辑:

网格员日常巡查走访辖区商铺时,了解到金龙大厦搓板楼下部分商户反映:因没有下水,上卫生间得去巴音赛市场后面的公厕,非常不方便,社区院内有公共卫生间一直锁着,能否使用社区院内的公共卫生间。

网格员及时向社区进行了汇报,再次和网格长挨家挨户走访商铺了解情况。2024年1月4日在育红社区四楼会议室和六家商铺代表协商使用社区院内公共卫生间的事宜并征求商户意见,决定2024年1月8日社区院内的公共卫生间正式投入使用,解决商户的如厕难题。

群众之事无小事,厕所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育红社区始终以“为民服务”为宗旨,紧盯社区群众反映的急事、难事,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排查、走访、调查、座谈会等方式,不断优化服务水平,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