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办事处
庆祝新中国70华诞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9-28    来源:    责任编辑:杨立华

 

传递群众心声  展现五办风采 

五虎山街道办事处

庆祝新中国70华诞文艺演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9月28日晚,五虎山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育红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共圆伟大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尹磊同志发表讲话,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为祖国母亲庆生。

晚会在孩子们的可爱颂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文艺晚会共12个节目,节目将传统文艺与现代歌舞相结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独具特色的器乐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红旗飘飘》、《大中国》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唤起了现场观众的光荣和自豪,他们高举手中国旗将,深深洋溢爱国之情。

为了成功举办本次文艺活动,大家从方案制作、舞台灯光、互动礼品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部署筹备。每一个节目都是工作人员周密讨论后确定的,每一位表演者都进行了无数次练习彩排,能够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祖国母亲庆生大家深感激动,言语动作中都透露着自豪与骄傲。

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五虎山街道办事处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思想教育宣传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开展我们将再接再厉,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竭力为辖区群众服务,不断开拓进取,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及建议,打造一个服务高效竭诚为民服务的一流队伍!

15396034543034515

 

 

 

 

 

 

 

 

 

 

撰稿人:杨立华                                 审核人:尹磊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