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吹响民兵集结号   筑起阻击疫情“迷彩”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责任编辑:

2021年的11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这是一场不期而遇的新挑战、突如其来的新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虎山街道人民武装部充分调动应急民兵的抗疫热情,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应急民兵6人,成立由街道应急排民兵王思钦为应急队长的抗疫队积极请战,在人员不足且无技术指导的前提下,不畏严寒,攻坚克难,用最快时间搭起了帐篷,队长王思钦首当其冲,做到了党员干部走在前、干在前。

  “若有战,召必回”,和平年代里,我们无法驰骋疆场保卫国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只要国家有需要,无论是在部队还是基干民兵队伍,我愿意战斗在最前线。”民兵抗疫队员王子权说。

    五虎山街道人民武装部抗疫队员们在疫情面前,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真正做到了保卫人民、保卫家国的誓言,防止了疫情的进一步扩散,为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