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责任编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胜利召开,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五虎山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极为繁重艰巨的紧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宣言书、动员令,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留下浓重墨彩的一笔。

通过此次学习,旨在使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历史养分,在新时代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街道要结合实际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好,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好,同“我是党员我帮你”结合好,切实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