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召开 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    责任编辑:

1130上午,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巡回指导组哈斯巴根同志列席参加。

首先进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之后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学深悟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转化为街道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工作方法。三是要全面推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社区干部和党员群众的宣讲任务,做到广泛讲,认真学,用心听。四是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成效,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办实事、解民忧,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工作中,创出五虎山经验、五虎山样板。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