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学习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责任编辑: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12月17日,五虎山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做好新时代内蒙古工作,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冲击,不懈努力工作,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