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 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    责任编辑:

2022年9月14日下午,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秋霞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相关文件和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十一、专题十三,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学,常抓不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政治信念上、提高担当作为上。

二是融汇贯通学,一体推进。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相关文件和条例融汇贯通的学。坚持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制度。积极推进便民化服务,深化网格化管理,提高基层治理法制化、专业化。

三是联系实际的学,学以致用每次学习完后要对标对表,反思问题,根据学习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从理论中汲取营养,在工作中发挥理论的作用,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辖区的每一位居民群众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