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召开春节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五虎山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杨立华


  五虎山街道召开春节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乌达区纪委监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1月21日,五虎山街道召开了春节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五虎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对春节期间街道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有关纪律规定。

  刘娟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学习,让遵守党风廉政纪律成为一种习惯,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期间注意涉黑涉恶涉赌、酒驾毒驾等问题,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从强化作风纪律意识,拒收不送红包礼金等方面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心存敬畏、持之以恒对待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