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五虎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五虎山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杨立华

  

  五虎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区委的相关部署,1月21日上午,五虎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五虎山街道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和巩固深化。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恒杰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娟主持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党支部代表、社区两委成员、部分居民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马恒杰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在主题教育期间,五虎山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相关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严格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方面工作贯彻到底、落实落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

  他强调,主题教育收尾绝不是收场,总结盘点绝不是终点,街道党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工作。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兵充分肯定了五虎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和使命长效化、制度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以贯之抓好学习、一抓到底落实整改、一体推进落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121160603

   

  撰稿人:乔姣姣                                 审核人:尹磊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