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乌兰淖尔镇开展“党建+扶贫,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责任编辑:

乌兰淖尔镇开展“党建+扶贫,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4上午,乌兰淖尔镇机关党支部联合泽园社区、富民社区党员开展了“党建+扶贫,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社区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镇政府门前广场升国旗、奏国歌并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节选部分、现场缴纳党费。

image.png

组织参加了党建+扶贫——“乌达区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培训会”,由乌海市农经站站长李青,解读“集体经济”发展的路径和“集体经济”发展的政策,贯彻落实了中央、自治区、市、区脱贫攻坚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决策部署,推动提升我镇农区基层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增强我镇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和第一书记引领发展的实践能力,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夯实乡村振兴工作基础。

组织参观了爱国教育基地——乌海市书法艺术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献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丰富党组织学习内容和形式,促进党员的凝聚力。本次展览通过第一手材料,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和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坎坷历程,追求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的不朽精神和严守党规党纪、勤政为国为民的高尚品格,体现了共产党人浓浓的家国情怀。通过观展大家回顾了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建国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对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