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云课堂:抗疫,我们都是第一责任人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责任编辑:

助力乌兰淖尔镇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形成群防群治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居民的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11月11日,乌兰淖尔镇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蒋桂枝、乌海市融媒体“刘村长”走进乌兰淖尔镇开展“悟源”云课堂农区疫情防控专题宣讲,活动采取走访座谈+网络直播的方式,创新理论宣讲形式,让疫情防控宣讲“飞入寻常百姓之家”。   

活动现场,蒋老师和“刘村长”先后走访了我镇第一、第二疫情防控排查卡点,与一线值班人员深入了解卡口防控政策,对乌兰淖尔镇党群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镇核酸检测程序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到达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室,以“抗疫,我们都是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与辖区20名居民进行座谈交流,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以小视角凸显大情怀,全面展现了在疫情防控保卫战中辖区广大党员、居民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疫情仍在,切勿放松。下一阶段,乌兰淖尔镇将整合阵地资源,构建“内宣+外宣、线上+线下、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全媒体全渠道全覆盖的大宣传格局,全面提升我镇宣传舆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打好抗“疫”宣传战,奏响防控最强音。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