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乌兰淖尔镇消费扶贫爱心集市

发布日期:2020-05-16    来源:    责任编辑:

                                    乌兰淖尔镇消费扶贫爱心集市

 

为深入推进乌兰淖尔镇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5月16日,乌兰淖尔镇举办消费扶贫爱心集市,辖区内多家企业、农户带来多种特色产品进行现场展销,活动当天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普罗旺斯西红柿、西甜瓜、散养鸡、鲜榨葵花油、吉奥尼萄酒酒等多种特色产品销售火爆,各单位干部职工、各帮扶责任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驻足购买,大力支持我镇农产品销售,助力消费扶贫。据统计,当天销售金额共计1万余元。除了有农产品销售外,本次消费扶贫爱心集市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蔬菜水果猜谜、西红柿城堡、果蔬套圈游戏、脱贫攻坚知识竞答,广大游客积极参与,活动环节充满欢乐。

当前,乌兰淖尔镇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下一阶段我镇将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产业、组织等方面的优势,带领广大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不落一人。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