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书记喊话:共建党群齐发力,靠前服务主人翁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责任编辑:

书记喊话:共建党群齐发力,靠前服务主人翁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捋顺工作思路、端正工作态度,6月28日上午,乌兰淖尔镇在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例会,镇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两委在镇新时代文明广场前列队点名后,由镇党委书记武永胜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镇(泽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学习镇党委模块化运行机制工作思路及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运行工作机制。

武永胜强调,我们要严格落实上级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实现乡镇职能转变、提升审批便民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为目标,扎实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努力实现干部服务“零距离”,群众办事“无障碍”。武永胜指出,全镇上下要按照镇党委“1+3+X”模块化运行机制,聚焦党建引领,以“三中心”、“三治理”“三服务”“三宣传”“三公开”为服务主线,将大党建、大经济、大服务和大治理四大模块融入党群服务中心之中,有效实现党群服务阵地下沉、人员下沉、服务下沉,将民心和民情摆在首位,让干部职工回归服务初心。

这场别开生面的例会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切入点,让干部职工理顺了工作思路,理解了模块化运行机制和服务体系意义,激发了干部职工服务靠前的主人翁意识,为下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运行效率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户外例会

image.png

参观大党建、大经济、大服务和大治理四大模块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