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乌兰淖尔镇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消费扶贫爱心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    责任编辑:

乌兰淖尔镇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消费扶贫爱心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为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充分发动广大基层党员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实现党建创新与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互促互进、同频共赢。5月22日上午,乌兰淖尔镇机关支部在乌兰淖尔镇农产品直销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消费扶贫爱心集市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等5个实施意见》,全体党员干部在乌兰淖尔镇机关支部书记夏世洋同志的组织下,逐项完成五项规定动作,并着重进行政策理论学习。随后,党员干部们纷纷按照前期分组投入到爱心集市志愿服务活动中,维护活动现场稳定,引导顾客有序购买或参与游戏、观光等活动。同时,党员干部职工也踊跃参与,采摘、购买了黄瓜、西红柿等蔬菜,以力所能及的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主题党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通过为贫困户搭建农产品营销平台,解决贫困户销售“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进一步激发广大贫困户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积极构建全社会消费扶贫大格局,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主题党日+消费扶贫爱心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