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乌兰淖尔镇党委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紧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责任编辑:

乌兰淖尔镇党委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紧跟党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镇积极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10月14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武永胜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为专题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武书记联系乌兰淖尔镇工作实际情况,分析当前干部队伍的作风状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具体谈如何推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围绕不忘初心,知党情,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知行合一,感党恩,做到事业有为四个方面讲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希望每个党员都要从现实中看到希望、看到未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信心,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筑牢理想信念灵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觉言党、在觉为党。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