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乌兰淖尔镇开展“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19日,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乌兰淖尔镇机关党支部开展“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宣讲团成员孟勇刚老师宣讲。活动中,孟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讲好、讲活革命故事,用老党员的表率作用引领年轻党员干部砥砺前行,传承好红色基因。

    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有力推进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破解发展难题、着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广大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工作者身上汲取精神动力,明方向、鼓干劲、担使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地作为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新形象新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