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乌兰淖尔镇开展“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8月19日,乌兰淖尔镇机关党支部开展“追溯奋斗记忆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邀请“身边好人”张杰,分享他在奋斗路上的感人事迹。

作为一名奋斗者,张杰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充分践行服务人民的宗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深入社区、卡点投身志愿服务,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用质朴的言语,生动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展示了基层平凡工作者的担当和敬业精神。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今后,乌兰淖尔镇将以“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身边好人事迹,树立好人形象,彰显好人力量,传递好人精神,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