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乌兰淖尔镇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    责任编辑:

819日,乌兰淖尔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学习研讨交流,镇党委书记王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四章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和纲领性文献,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思想之窗。所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