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乌兰淖尔镇机关支部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    责任编辑:

乌兰淖尔镇机关支部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为深入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向基层延伸,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我镇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快建设新时代基层党组织。12月11日,乌兰淖尔镇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机关支部书记夏世洋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章节逐章逐句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又一重要举措。全镇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乌兰淖尔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我镇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项目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强化学习《条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理论对实践的指导。在学习《条例》的同时,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等相结合,用《条例》指导实际工作,用工作推动《条例》贯彻落实,以《条例》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了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将有力推动我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