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乌兰淖尔镇召开2020年第三次 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    责任编辑:

90后”基层工作者坚守防疫前线

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216日下午,乌兰淖尔镇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关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青格乐同志任乌兰淖尔镇党委副书记加强疫情防控的文件通知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和乌达区委对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各站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以及各社区、科室、中心、局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统筹落实情况

武永胜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形势,并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武永胜同志指出随着节后人流逐步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防控难度明显加大。各社区、科室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精准把握我镇疫情特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更加严格精细地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两大环节,切实切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要把问题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进一步深入排查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紧堵塞漏洞、解决问题,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武永胜同志强调,各社区要搞好科学研判和精准分析,加强工作统筹,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谋划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突出做好社会稳定工作,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抓好农户春种保障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

blob.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