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新达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    责任编辑:

2019年9月19日,新达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动员会议根据乌达区委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部署。会议由新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雁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居民党员参加了会议。

乌达区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和乌达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及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李文善书记从提升思想意识、抓好学习教育、找差距补短板、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街道、社区党组织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好。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张子英组长对街道、社区各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强调街道社区既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规定要求的九项内容,又要学用结合,从解决好群众的痛点、堵点问题出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达街道党工委按照区委要求,坚持先学起来、学深一点的要求,将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与开展日常党员培训教育结合起来,爱民佳苑社区党委邀请市委党校讲在动员部署会,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颐景佳苑社区利用主题党日开展了4期学党史主题党课;街道党的班子成员吸纳入了主题教育学习队伍中,街道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力争做到学出忠诚、做出担当、找出差距、改出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