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燃气安全大排查
防患未然除隐患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燃气安全意识,确保了燃气使用安全稳定,营造了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922日,颐景佳苑社区维邦佳园小区网格员协同乌达区执法局、商务局一起对维邦佳园商铺使用燃气的商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面对面的形式为商户讲解安全供气用气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剖析燃气用户用气事故典型案例,告诫商户一定要购买合格的燃气灶,禁止使用“三无”、假冒伪劣不合格产品。

工作人员指导商户防范和处置燃气突发事故应急措施,正确使用燃气灶和燃气连接软管的方法。与此同时检查商户是否私接“三通”,灭火器是否在有效使用期内,确保商户能够安全、正规使用燃管道气。

网格员为商户分发讲解了液化气安全使用常识、管道燃气安全使用常识。

通过本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既规范了商户各类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的安装,又提高了各商户的燃气安全意识。下一步,颐景佳苑社区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巡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加强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人--赵 霞17704737684

  审核人--张 13847336698

 报送人-- 17704737684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