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新达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    责任编辑: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新达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做实做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及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春节前夕,新达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媛媛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苏媛媛来到辖区困难党员罗冠文、张鹏跃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为老党员带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对他们长期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街道、社区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各自的经验优势,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wps6.png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传真情。下一步,新达街道将持续加大服务群众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关怀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通过服务群众“连心桥”,把党组织的关爱之情传递到千家万户。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