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发布日期:2024-02-20    来源:    责任编辑:

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

新达街道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吸烟危害性的认识和了解,维护清新健康的公共环境,近期,新达街道在辖区开展以“无烟佳节、与爱同行”控烟宣传活动。

                  wps10.pngwps9.png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张贴控烟宣传海报细心地向辖区居民讲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以及戒烟的方法,用科学的数据提醒居民烟草烟雾对自己和家人的危害,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禁烟的责任感,并详细地回答居民们在控烟过程中产生的疑问。

               wps11.pngwps12.png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性的认识,劝导居民主动远离烟草烟雾,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少烟民表示要开始戒烟,不仅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身边的人。

新达街道将继续普及烟草烟雾知识及控烟禁烟法律知识,广泛开展吸烟警示教育,引导居民争做无烟文化的倡导者、践行者,不送烟、不敬烟、不劝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共同营造无烟、清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建美丽健康幸福家园。为建设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创造一个美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