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社区+企业 我们的政治生日这么过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言和初心。7月1日上午,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工行乌达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真情关爱暖人心”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行乌达区支行马丽娜行长及工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共20余人。

铭记初心,奋斗前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工行乌达区支行马行长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由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艳丽同志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从党史发展脉络及意义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包联共建暖人心

活动后,由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支委成员带领工行的党员们走访慰问了辖区3户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党员们送去了大米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工行马丽娜行长向老党员们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及个人身体状况,叮嘱多多注意身体,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希望他们保护好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社区里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受到了党的教育,在职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居民困难党员得到帮助,同时拉近了党员和支部之间的距离,也使社区和包联单位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