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习张富清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滨海街道党工委    责任编辑:

2019年7月24日,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视频。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

大家一致认为,在张富清身上集中体现了不忘初心、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街道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blob.png

blob.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