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18日,滨海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滨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改梅主持会议。

会议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民族工作理论,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会议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将学习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作为学习计划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运用“两微一抖”平台,多渠道、全方位拓展宣传教育。

三是要充分认清开展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不断提高民族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形有感有效开展好街道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提升街道民族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