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12月20日,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各社区党委、乌海启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厅,共同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阵地的时代灯塔、真理光芒、壮丽篇章三个展区。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开展理论学习“共读一本书”活动,集体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充分表达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党的事业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质内涵有了进一步理解,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一致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做好检视整改,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确保街道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