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月25日,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政府过去一年中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及2024年的发展目标。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乌海市惠民惠企政策一本通》,切实提升了支部党员掌握政策、宣传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最后,全体党员深入辖区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在送春联活动中,同步向群众讲述了惠民政策、“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下一步,街道机关党支部将持续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开展好多样化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增强教育宣传引导,通过政策解读、志愿服务等形式,把党的理论和惠民政策讲到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