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1月25日,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区委主题教育办联络六组组长赵睿智参会指导。

会前召开了支委会会议,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有关党内法规等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听取党员建议,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办法、找举措,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班子和个人的问题,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以扎实有力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到位。三要推动成果转化。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用好民情日志,不断深化“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暖心服务小分队”“帮办代办”等为民服务机制,将为民服务阵地前移、触角前伸,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真正做到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