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胜利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文艺汇演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各族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草原书屋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文艺汇演及慰问活动,同辖区各族居民共同迎接欢乐、喜庆的中秋、国庆节。

    活动现场,诵读活动让大家在读经典中坚守初心,展示风采,引导各族居民群众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强爱国爱家情感,提升了各族居民群众幸福感、归属感;精彩的歌舞表演,表达了各族居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喜悦和对祖国的满腔热情。一首首赞歌、一支支舞蹈,掀起了庆祝活动的高潮。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委书记带着慰问品来到困难群众及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迎中秋庆国庆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和谐文化建设,展示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让各族居民在家门口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促进了辖区各族居民的交往交流交融,为社区架起一座民族团结的连心桥,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胜利社区将继续用好节日活动载体,让文化新风走进千家万户,为群众幸福生活增色添彩。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