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宣讲进社区丨宣讲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月25日,政协主席郭建英应邀来到滨海街道胜利社区,给社区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郭建英主席的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

宣讲后胜利社区党员与郭主席进行交流。同时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政治宣示,胜利社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