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胜利社区党委开展线上宣传
传播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及时、便捷、全面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10胜利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微信线上网络宣传为载体,依托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宣传搬到线上,与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讲政策、谈想法、话家常、聊发展,把党的“好声音”通过线上送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活动中,在线上“面对面、心贴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党员群众讲清楚、讲明白,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下一步,胜利社区将继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丰富宣讲方式宣传到党员、居民群众身边。同时,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一系列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胜利社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