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团结北路社区开展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1日,团结北路社区党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社区“两委”成员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学习。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为大家讲民族团结教育党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相关内容,向党员群众传输了“三个离不开”思想,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党员群众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的理解和认识,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民心,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