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26日,巴音赛街道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

在进行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政策理论学习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在自选动作环节,机关党支部党员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和包联社区情况,开展入户走访,记录民情民意,进行帮扶慰问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洗礼”,进一步引导大家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励其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