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 义诊关怀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我市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团结社区党委携手乌达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乌海市蒙中医院共同开展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义诊关怀送温暖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党章,现场交纳党费。乌达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周主任带领党员们进行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乌海市委关于坚定不移、一抓到底推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见行见效的决定》的专题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临近“八一”,团结社区特邀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蒙医沙疗科的医生为老党员、退役军人进行义诊。医护人员认真细致为老党员、退役军人免费测血压诊脉,了解既往病史,结合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并一一解疑答惑。义诊结束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的医生还为老党员、退役军人发放泡脚药、健康宣传资料手册等,耐心的叮嘱他们泡脚药的使用方法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社区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