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齐心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    责任编辑:

2023年9月是自治区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团结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乌达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齐心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严格按程序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专题学习环节,首先,第一议题学习由社区党员张小东领学“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其次,由老干部服务中心周主任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视频《海的尽头是草原》,感受草原母亲的大爱无疆,通过重温这段“超越地域、血缘、民族的人间佳话”,以此激励广大党员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步,团结社区党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将学习成果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为社区稳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