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社区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来源:    责任编辑:

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团结社区三个支部联合乌达区法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严格按程序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在专题学习环节,首先,第一议题学习由社区副书记曹淑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接着,书记讲党课环节,由社区书记杨龙带领全体党员以深学笃用,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进行党课学习。杨书记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到进一步凝聚思想合力,再到新征程上开创社区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进行解读。他要求,党员要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的政治之训还强调,要立足于社区工作实际和居民需求,进一步精准服务,创新方法,改进作风,在深入群众中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最后,特色活动环节,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各支部提供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政策宣传服务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便能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确保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不缺课”、主题教育“不掉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促进社区党员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同时,深刻体会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使主题教育挖“深”、做“实”、显“效”。今后,我们将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运用新思维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