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社区开展“翰墨抒情感党恩 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扎实开展好“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邻里的精神文化生活,团结社区党委联合区文联和包联单位老干局开展“ 翰墨抒情感党恩 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中的“小故事 大道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篇目。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了乌达区文联领导和书法老师亲临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喜庆的对联应笔而生居民们一边观摩一边欣赏,纷纷请书法老师为自己写一幅寓意美好的春联,现场的“书法家们”共为居民写了200多幅对联和福字,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精美的春联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居民手中,把新春的美好祝福传递给他们,把社区的关心送给他们,让辖区居民过上舒心年、幸福年、快乐年。

通过此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团结社区党委不仅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居民手中,也向辖区党员群众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增加了大家的归属感,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